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5年小额担保贷款贴息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2 16:4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金融债务科 浏览次数:

益财金指〔2015〕3号

 
 
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5年小额担保贷款贴息资金的通知》(湘财金指〔2014〕21号)精神,经研究,现安排你区2015年小额担保贷款贴息资金    万元,该项指标列2015年2080706项“社会保障和就业—就业补助—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预算科目。
    这次拨付2015年小额担保贷款贴息资金占全年拨付的85%,另15%贴息资金将于2015年下半年拨付,请各区根据贴息资金安排2015年的小额担保贷款规模。
    确保贴息资金专款专用。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确保资金按照规定的程序、标准和范围使用,积极协助相关部门,认真做好本地区小额担保贷款相关工作,并将有关情况及时报送我局。
 
    附件:2015年小额担保贷款贴息资金分配表(点击可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