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资金的通知(1)
发布时间:2015-12-02 16:4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金融债务科 浏览次数:

益财金函〔2015〕4号

 
  
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转发〈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资金管理的通知〉》(湘财金〔2014〕18号)的有关规定和你区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开展情况,经研究,决定下达你区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资金    万元,以上贴息资金列入2015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第2080706项“社会保障和就业—就业补助-小额担保贷款贴息”,经济科目列入第304款“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
    请严格按有关规定,加强贴息资金拨付审核,向小额担保贷款经办银行据实拨付贴息资金,确保贴息资金及时到位和专款专用,并及时将有关情况上报我局。
 
    附件:小额担保贷款贴息资金分配表(点击可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