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5年第五批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3 18:0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企业科 浏览次数:

益财企指〔2015〕170号

  

       :
       为切实加强基层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全面提升我市安全监管基础设施和装备配备水平,根据省安监局、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5年度安全生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和《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5年第五批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通知》(湘财企指〔2015〕87号),现将省财政预算安排的2015年第五批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第二批监管执法装备项目)予以下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安排的安全生产专项资金   万元(见附件1),相应列2015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50605安全监管监察专项”,支出经济科目“31099其他资本性支出”。
    二、请严格按照政府采购、国库集中支付的有关要求进行采购和资金拨付,加强资金管理,严禁挤占挪用。
    三、安监部门应严格督促各乡镇、街道安监机构参照《湖南省乡镇街道安全监管执法装备配备表》(附件2),结合本地实际配置安全监管执法装备。省财政厅、省安监局将对执法装备配备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并对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安排以后年度专项资金的重要依据。
    四、各级安监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安全监管基础设施和装备配备建设,不断提升安全监管保障能力。
 
附件:1、湖南省2015年第五批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第二批监管执法装备项目)安排表
     2、湖南省乡镇街道安全监管执法装备配备表(点击可下载)http://www.hnyycz.gov.cn/upload_files/article/129/2_1446545213_1751404.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