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5年第四批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3 17:4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益财企指〔2015〕145号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遏制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省安监局、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5年度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湖南省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5年第四批安全生产专项资金的通知》(湘财企指〔2015〕78号),现将省财政预算安排的2015年第四批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项目)予以下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安排的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治理资金     万元,相应列2015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50605安全监管监察专项”,支出经济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二、对列入安全隐患排查的项目必须在省安监局的统一安排下开展安全隐患的排查,资金不得超范围使用。
    三、市县、园区监控平台建设纳入全省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建设,在省安监局统一规划下进行项目实施,做到信息共享和兼容。
    四、重大安全隐患治理项目要按照项目资金申请中的安全隐患治理方案开展隐患治理。
    五、省财政厅、省安监局将对安全生产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并对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安排以后年度专项资金的重要依据。
 
    附件:2015年第四批安全生产专项资金(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项目)安排表(点击可下载)http://www.hnyycz.gov.cn/upload_files/article/129/2_1446543995_7180481.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