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下达2015年企业技术改造节能创新专项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30 17:2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企业科 浏览次数:

                                                                                                                     益财企指〔2015〕48号

 
 

    为鼓励我市企业大力开展技术创新,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的若干意见》(湘发〔2007〕3号)和《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下达2015年企业技术改造节能创新专项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企指〔2015〕5号)精神,现将省财政预算安排的2015年企业技术改造节能创新专项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补助资金予以下达,具体单位及金额见附件,该资金列2015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60403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经济科目“304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
    以上下达的资金专项用于奖励2013年认定的24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该奖励资金已于2014年先期下达50%,此批资金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验收合格后下达余下的50%。请尽快将补助资金拨付到相关企业,并严格按照《湖南省企业技术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湘财企〔2008〕42号)规定,加强资金管理,督促企业管好用好补助资金,严禁挤占、挪用。
 
    附件:湖南省2015年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奖励项目)补助资金明细表(分发)(点击可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