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4年第二批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31 11:3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益财企指〔2014〕285号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根据《湖南省安全生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湘财企〔2011〕16号),和《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4年批二批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湘财企指〔2014〕76号),现将省财政预算安排的2014年第二批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专项资金予以下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排你区安全生产专项资金      万元,相应列2014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50605安全监管监察专项”,支出经济科目“302商品和服务支出”,安排单位和金额见附件。
    二、安监部门必须按照省安监局(信息调度中心)的要求配备相关的信息化设备,严格按照清单进行设备配置。
    三、财政部门要严格按照政府采购和国库集中支付的有关要求进行设备采购,办理资金拨付。省财政厅、省安监局将对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并对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评价结果作为安排以后年度专项资金的重要依据。
    四、安监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附件:2014年第二批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专项资金安排表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4年10月24日
 
附件:
 
                                                                                                                                                                            单位:万元
区县市 项目单位 项目内容 金额
市本级及辖区
小计
    6.4
高新区 高新区安监局 视频会议系统建设 3.2
大通湖区 大通湖区安监局 视频会议系统建设 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