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拨付市辖区2013年农业保险结算资金和2014年第二批农业保险保费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9 16:3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益财金指〔2014〕190号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拨付市辖区2013年农业保险结算资金和2014年第二批农业保险保费补贴的通知
 

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拨付2013年农业保险结算资金和2014年第二批农业保险保费补贴的通知》(湘财金指〔2014〕6号)和《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结算2013年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的通知》(湘财金函〔2014〕18号)精神,现拨付你区2013年农业保险结算资金和2014年第二批农业保险保费补贴     万元(详见附件),其中,种植业、养殖业保险保费补贴    万元,森林保险保费补贴    万元。种植业、养殖业保险保费补贴请列入支出功能科目2130123“农林水事务-农业-农业生产保险补贴”,支出经济科目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森林保险保费补贴请列入支出功能科目2130233“农林水事务-林业-其他林业支出”,支出经济科目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请你局严格按照《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农业保险保费补贴管理方式有关事项的通知》(湘财金〔2012〕29号)和2014年农业保险相关文件,加强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拨付审核,严格监管,确保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安全高效。
 
    附件:益阳市市辖区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明细表(不发区)
 

 
                         益阳市财政局
                         2014年7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