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关于拨付2013年第三批中央补助公共租赁房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23 16:1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综合规划科 浏览次数:

益财综指〔2013〕480号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关于拨付2013年第三批中央补助公共租赁房专项资金的通知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印发的《中央补助公共租赁住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综〔2010〕50号)及《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拨付2013年第三批中央补助公共租赁住房专项资金的通知》(湘财综指〔2013〕76号)以及《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益阳市房地产管理局、益阳市财政局关于2013年廉租住房(购改租)、公共租赁住房、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审核结果的通知》(益房发〔2013〕4号)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现下达你区、单位2013年第三批中央补助公共租赁住房专项资金    万元,专项用于补助政府组织实施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含新建、改建、收购、在市场长期租赁住房等方式筹集房源)的支出。此款项列各级、单位支出,填列2013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公共租赁住房”(2210106),经济科目“其他资本性支出”(310)。
    此资金将通过财政专户拨付,视同资金调度,请相应作“借:其他财政存款,贷:与上级往来”的账务处理;资金拨付后,请及时列支出,作“借:一般预算支出,贷:其他财政存款”的账务处理。2013年中央补助公共租赁住房专项资金实行专项管理、分账核算。资金下达后,请及时拨付有关部门和项目单位,并加强资金监管,严格按照规定用途使用,不得截留、挤占、挪作他用,也不得用于平衡本级预算,市财政局、市房地产管理局将跟踪问效。
 
    附件:2013年第三批中央补助公共租赁住房专项资金分配表(总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房地产管理局
                                                     2013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