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关于拨付2013年第二批中央补助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23 16:0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综合规划科 浏览次数:

益财综指〔2013〕270号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关于拨付2013年第二批中央补助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资金的通知

 

    根据《中央补助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综[2012]42号)、《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拨付2013年第二批中央补助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资金的通知(湘财综指[2013]48号)及《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下达益阳市2013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的通知》(益政函[2013]26号),现下达你区2013年第二批中央补助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资金    万元,专项用于廉租住房保障工作中的租赁补贴以及购买、改建、租赁廉租住房开支。用于上述开支后仍有结余的,经同级财政部门批准可以用于公共租赁住房支出。此款项列各级支出,其中:用于发放廉租住房租金补贴的支出,功能科目“保障性住房租金补贴”(2210107),经济科目“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03);用于购买、改建、租赁廉租住房的支出,功能科目“廉租住房”(2210101),经济科目“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03)。资金通过财政专户拨付。
    2013年中央补助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资金实行专项管理、分账核算。资金下达后,请及时拨付有关部门和项目单位,并加强资金监管,严格按照规定用途使用,不得截留、挤占、挪作他用,也不得用于平衡本级预算,市财政局、市房地产管理局将跟踪问效。
 
    附件:2013年第二批中央补助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资金分配表(总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房地产管理局
                                                   2013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