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关于拨付2013年省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配套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23 15:3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综合规划科 浏览次数:

 

益财综函〔2013〕115号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关于拨付2013年省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配套补助资金的通知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拨付2013年省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配套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综函〔2013〕5号)和益阳市发展改革委、益阳市房地产管理局、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廉租住房(购改租)、公共租赁住房、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审核结果的通知》(益房发〔2013〕4号)中下达的2013年新增公共租赁住房套数,现下达你区、单位2013年省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配套补助资金      万元,主要用于补助你区、单位2013年新增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开支。此款项已列省级支出,资金通过财政专户拨付,会计核算通过“暂存款”科目核算。
    2013年省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配套补助资金实行专项管理、分账核算。资金下达后,请及时拨付有关部门和项目单位,并加强资金监管,严格按照规定用途使用,不得截留、挤占、挪作他用,也不得用于平衡本级预算,市财政局、市房地产管理局将跟踪问效。
 
    附件:2013年省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配套补助资金安排表(总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房地产管理局
                                           2013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