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下达 2016 年第一批技术改造节能创新专项资金(技术创新奖励项目)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24 09:0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湘财企指〔 2016 〕 19 号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下达2016 年第一批技术改造节能创新专项资金(技术创新奖励项目) 的通知

有关市州、省直管县市财政局、 经(工) 信委(局):
     为鼓励和促进我省企业大力开展技术创新,根据《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决定》(湘发〔 2014 〕 11 号)精神,现将省财政 2016 年预算安排的技术改造节能创新专项第一批资金(技术创新奖励项目) 予以下达,具体单位及金额见附件。 该资金列 2016 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 “ 2060403 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 ” , 支出经济科目 30499 其他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 ” 。以上下达的资金专项用于奖励 2014 年认定的 25 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 2015 年认定的 28 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其中, 2014 年认定的 25 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奖励资金已于 2 先期下达 50% ,此批资金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评价合下达的余下 50% ; 2015 年认定的 28 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励资金此次先行下达 50% ,待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评价后 2017 年再下达其余的 50% 。请有关市州、 县市收到此文后尽快将补助资金拨付到企业, 并严格按照《湖南省技术改造节能创新专项资金管法》(湘财企〔 2015 〕 9 号)规定,加强资金管理, 督促企好用好补助资金,严禁挤占、 挪用。

附件:湖南省 2016 年第一批技术改造节能创新专项资术创新奖励项目)安排明细表(分发)
http://www.hnyycz.gov.cn/upload_files/article/128/2_1472000469_4630737.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