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民政局关于下达2016年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1 16:0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益财社指〔2016〕12号

             财政局、民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民政厅关于下达2016年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社指〔2016〕1号)经研究,现拨付你区受灾群众冬春临时生活困难救助资金        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你区要将此次下拨资金与地方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统筹使用,对冬春期间受灾群众口粮、衣被取暖等困难补助。
    二、区财政、民政部门要加强合作,共同管好、用好救灾资金,确保专款专用;对救灾物资的发放要实行民主评议、登记造册、张榜公布、公开发放;要保障重点,按照受灾群众自救能力分类救助,不得平均分配或预留资金,也不得以慰问金形式发放。
    三、区财政、民政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加强预算执行管理的有关要求,规范资金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及时拨付省财政下达的补助资金和地方安排的补助资金,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四、请将此次下拨的补助资金列入2016年政府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第2081501项“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经济分类科目第303类“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附件:2016年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分配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民政局
                                                          2016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