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16年省市残疾人两项补贴资金一般转移支付预算指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8 17:1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益财预〔2015〕294号 
             :
    为提高预算的完整性,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6年残疾人两项补贴资金一般转移支付预算指标的通知》(湘财预〔2015〕142号)与市级预算编制情况,经研究,现提前下达你区残疾人两项补贴2016年一般性转移支付预算指标    万元,其中省级财预拨   万元,市级财政预拨    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国务院要求建立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从2016年1月1日开始实施。此次下达资金为2016年省、市级财政负担部分。此次下达资金收入列2016年政府收支分类收入科目的1100299项“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第2081199项“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第303类“对个人和家庭第补助)。
    请按照要求,做好预算编制、指标安排等相关工作。
 
   附件:2016年省、市财政预拨残疾人两项补贴资金分配表(总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2015 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