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发改委 益阳市住建局关于下达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市级补助(第一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9 11:2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益财社指〔2015〕166号
 
 
 
        财政局、发改局、住房城乡建设局:
    为推进市中心城区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建设,根据《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建村〔2015〕100号)和市级预算安排,现下达你区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市级补助(第一批)资金     万元(改造户数   户)。并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市级补助仍按《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发改委益阳市住建局关于下达2014年农村危房改造市级补助资金的通知》(益财社指〔2014〕348号)执行,即农村危房改造资金除中央、省级财政补助外,市、区两级财政按每户不低于2500元的标准给予补助。市与区按4:6分担,即市财政按每户补助1000元 ,区级财政按每户不低于1500元的标准补助。
    二、此次下达的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家庭困难的农村危(无)房屋的住房改造,重点优先支持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和贫困残疾人家庭等特困群体。请将此款项列入2015年政府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210105项“农村危房改造”科目,经济分类科目第303类“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三、区级财政、发展改革、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密切配合,落实好本级配套资金,并按照《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社[2011]27号)要求,加强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使用管理,加快执行进度,提高使用效益,切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附件: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市级补助资金分配表(不下发)
 
 
     市财政局            市发改委              市住建局
                                
  2015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