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4年抚恤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30 15:1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社保科 浏览次数:

益财预〔2014〕223号
 

    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的通知》(湘民办发〔2013〕56号)及《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4年抚恤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14〕63号),现拨付你区2014年抚恤补助资金    万元。收入请列入2014年政府收支分类收入科目第1100222项“基本养老保险和低保等转移支付收入”,支出请列入第20808款“抚恤”下相应的项级科目(经济分类科目列入第303类“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拨付资金为2014年省级财政负担的落实去年提标所需资金。
    二、你区要按照规定的补贴标准,将中央和省级财政安排的补助资金及地方安排的补助资金统筹使用,专款专用,及时发放。区财政部门应尽快调拨资金,加快支出进度。
 
   附件:2014年抚恤补助资金分配表(总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2014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