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安排2014年民政一般转移支付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30 14:5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益财预〔2014〕28号
 

    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安排2014年民政一般性转移支付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13〕138号),现下达你区民政专项补助资金2014年一般性转移支付资金   万元,其中抚恤补助资金    万元、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补助资金   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资金为2014年省级财政负担的抚恤、农村低保补助资金。
    二、上述指标,收入请列入2014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1100222项“基本养老保险和低保等转移支付收入”。抚恤资金支出请列入2014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0808款“抚恤”下相应项,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资金支出请列入第2081701项“农村最低生活保障金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请列入第303类“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请按照要求,及时拨付资金,确保发放。
 
    附件:2014年民政一般性转移支付补助资金分配表(总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2014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