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民政局关于下达2014年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30 14:1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社保科 浏览次数:

益财社指〔2014〕193号 

 
    财政局、民政局:
    根据湘财社指〔2014〕49号、50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拨付你区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    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拨资金应与地方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统筹使用,主要用于解决灾区群众紧急转移安置、生活困难和倒房恢复重建等问题。
    二、各区财政、民政部门要加强合作,共同管好、用好救灾资金,确保专款专用;对救灾款物的发放要实行民主评议、登记造册、张榜公布、公开发放(个人的补助资金要实行社会化发放);资金分配过程中,要突出重点,按照受灾群众自救能力分类救助,不得平均分配或预留资金,也不得以慰问金形式发放。
    三、请将此款列入2014年政府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第2081501项“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经济分类科目第303类“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并严格按照救灾资金管理有关规定及时下拨资金,不得截留、挤占和挪用。
 
    附件:2014年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分配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民政局
                                                     2014年7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