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民政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7 09:2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社保科 浏览次数:

益财预〔2013〕9号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民政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

 
      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安排2013年民政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12〕102号),现下达你区民政专项补助资金2013年一般转移支付资金     万元。其中:抚恤补助资金万元、六十年代精简退职老职工生活补助提标补助资金   万元、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补助资金     万元、农村五保供养补助资金    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资金为2013年省级财政负担的抚恤、六十年代精简退职老职工生活补助提标、农村低保和五保供养补助资金。
    二、上述指标,收入请列入201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1100222项“社会保障和就业转移支付收入”。抚恤资金支出请列入201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0808款“抚恤”下相应的项,六十年代精简退职老职工生活补助提标支出请列入201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081899项“其他农村社会救济支出”,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补助资金支出请列入201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081701项“农村最低生活保障金支出”,五保供养支出请列入201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081801项“农村五保供养”。支出经济分类科目请列入第303类“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三、请加快支出进度,按要求与程序拨付使用。
 
附件:2013年民政专项补助资金预拨分配表(总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2013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