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企业养老保险一般性转移支付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7 09:1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社保科 浏览次数:

益财预〔2013〕45号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企业养老保险一般性转移支付补助资金的通知

 

    为确保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3年企业养老保险一般性转移支付预算指标的通知》(湘财预〔2012〕139号),经研究,现下达你区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补助资金       万元,并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收入列201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22“基本养老保险和低保等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入支出功能科目2080301“财政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经济科目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二、本次暂扣资金是根据各区2006年-2012年10月底上解做实个人账户资金情况,未足额上解做实个人账户资金,暂扣其企业养老保险补助。如果于2013年2月底之前将做实资金上解到位,省财政将追加本次扣减资金。
    三、各区财政社保部门应主动与预算部门衔接,尽快将补助资金拨入同级企业养老保险基金财政专户,确保专款专用,不准截留、挤占和挪用。
 
附件:2013年企业养老保险补助资金分配表(总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2013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