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均衡性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
益财预〔2023〕73号
发布时间:2023-05-17 15:0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社保科 浏览次数:

财政局:

为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税收返还预算和部分一般性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22〕332号)文件精神,现决定下达你单位(区)2023年均衡性转移支付资金    万元,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此部分均衡性转移支付资金为定向用于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的专项补助,列2023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科目“2080507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请各区及时拨入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财政专户。该项资金纳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全程监控,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按照直达资金管理相关要求及时办理。

请各单位(区)按照中央、省、市的相关要求,将提前下达的转移支付资金全额编入年初预算,并按照相关转移支付办法规定合理安排使用资金,优先用于“三保”等刚性支出,不得用于一般性支出,不得违规发放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津贴补贴奖金或工作补助,不得自行出台民生政策或在省定政策基础上提标扩面,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下达2023年均衡性转移支付资金分配表

 

 

                                                益阳市财政局

                                                2023年3月1日

 

 


附件

下达2023年均衡性转移支付资金分配表

单位:万元

单位

均衡性转移支付:机关养老单位养老保险基金专项补助

市机关养老基金财政专户

2756

资阳区

3420

赫山区

6060

大通湖区

1188

市本级及所辖区小计

134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