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请求解决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专项工作经费的请示
益财社〔2023〕158号
发布时间:2023-05-17 14:4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社保科 浏览次数:

省财政厅:

   今年以来,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按照上级部署,持续开展社保基金监管和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等相关工作,开展了社保基金管理“一文件两行动”工作、“用心用情、益薪益护”夏季专项行动、“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等,根治欠薪和社保基金监管工作等取得良好效果。

   我市本级财政在经费较为困难的情况下,仍然极力支持社保基金监管和根治欠薪等工作开展。为保障2023年后续相关进展顺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上级考核,特此请求省财政厅解决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专项工作经费50万元。

   妥否,请批示。

 

 

                                                              益阳市财政局

                        2023年5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