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益阳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23 14:5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科教文化科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益阳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益财教〔2021〕349号)和《关于做好2023年度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益宣电〔2023〕10号)文件精神,经项目单位申报,县市区委宣传部门、财政部门联合推荐,市直有关部门推荐,并报经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研究同意,现对2023年我市拟支持的文化产业项目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需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或超出期限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23日至2023年11月30日。

联系电话:

      0737-6206193(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文改办)  

      0737-6102258 (市财政局科教文化科)

 

 

 

特此公示。

    附件:2023年益阳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单.xls



            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财政局  

            2023年11月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