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情系香三社区
发布时间:2016-08-11 08:1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市财政局党组不仅注重“学”,而且在“做”字上很下功夫,在做好财政业务工作的同时,情系灾区,时刻把灾区人民的冷暖记在心头。
    一是赫山区泉交河镇香山社区的百年不遇水灾发生后,7月2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了香山社区的救灾工作,先后两次深入香山社区查看灾情,帮助社区抗灾救灾;二是7月5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志群同志率市财政局部分志愿者,为香三社区送出了2万元的救灾物资;三是8月2日局机关党委两名负责同志前往香山社区实地考察了灾后的救灾及善后工作。并希望香三社区克服困难,自力更生,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灾后的各项善后工作。全面夺取抗灾救灾的胜利;四是为进一步帮助香三社区做好灾后的善后工作,按照8月4日局党组会议的决定,为香三社区拨付了8.5万元救灾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