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07-22 10:4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1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同志作了题为《让“讲规矩、有纪律”成为人生的“压舱石”》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专题二的学习,深入开展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要内容的讨论活动。 

    

    胡康平同志首先介绍了当前我市抗洪救灾的严峻形势,并指出:“讲规矩、有纪律”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经验,也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根本保障,党的建设既要靠正确的路线方针来指导,也要靠铁的纪律来约束。我们每个共产党员要增强“讲规矩、有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自己、家属及身边工作人员。他还结合我局实际,要求财政干部要提高业务水平,认真履行职责,跳出就财政论财政的框框,自觉站在大局高度来观察形势、分析问题,正确地认识大局、自觉地服务大局,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来谋划和推进财政改革发展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不严明政治纪律,不树立规矩意识,就会迷失方向、损毁形象、失去力量。懂规矩才有定力,守规矩才不乱方寸。大家纷纷表示: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一定坚定立场,对背离党性言行坚决反对,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不越轨,坚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