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 全面推进PPP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8 18:0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管理科在加强学习的同时,把先期启动的每一个PPP项目做成示范,以点带面,全面推进,至关重要。
    今年3月,经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管理科精心准备,向省财政厅推荐示范项目10个,历经专家评审、答辩、区域平衡等多轮审核,最终我市有“一园两中心”等8个项目被省财政厅确定为全省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成功率达80%,比全省平均成功率55.98%,高出24.02个百分点。今年6月,再次组织全市向财政部推荐全国第三批示范项目6个,推荐的6个项目基础工作扎实、程序到位,手续完备,普遍受到评审专家和领导的好评。
    把先期启动的PPP项目做成示范,既有利于促进我市PPP工作的全面推进,同时,也有利于更好地获得银行贷款支持和上级财政部门的资金支持以及政策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