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岗位作贡献 合格见行动 共建新益阳”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4 16:3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进基层、引向深入,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中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员纯洁性和先进性。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委员会结合上级精神,经研究后决定在本支部全体党员中开展“岗位作贡献 合格见行动 共建新益阳”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着眼于党员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引导支部党员以党章为纲、让党徽发光、为党旗添彩,真正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为建设新益阳做出贡献。
    活动从2016年7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分“争当服务先锋、争当业务先锋、争当学习先锋、争当改革先锋,争当文明先锋”五个主题展开。活动结束时,支部将组织进行先锋称号的公开评选,并把评选结果作为重要指标纳入个人年度党员积分管理考核成绩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