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深入安化小淹镇百福村开展精准扶贫,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07-13 08:1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若霞,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戴隆军,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同志带领局办公室、对外经济贸易科、会计科、干教中心、财政财务监督检查科、纪检监察室等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安化小淹镇百福村特困户家中,送上慰问金,开展精准扶贫,践行“两学一做”。
    在百福村村部,大家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该村今年精准扶贫开展情况。接着在村干部的引导下,冒着高温酷暑入户慰问。每到一户,大家与户主进行座谈交流,嘘寒问暖,了解家庭人员情况,产业情况,就业就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在帮扶中有什么困难等,鼓励贫困对象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精准扶贫活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体现,为后期开展精准扶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