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非税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12 11:1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7月8日,非税局党支部书记周少武同志为非税局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讲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二是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党的作风建设与反腐倡廉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过“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留得清白在人间”四句话,深刻阐述了党员坚持政治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整个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针对性强,非税局全体党员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政治立场。
    周少武同志指出,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非税工作更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准确把握好财政的职责、非税的职责,熟练撑握非税政策,把学习教育与非税工作相融合,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真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