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七支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的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07-11 12:2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局机关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楼视频会议室认真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回头看和督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益阳市党员积分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开展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督查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菊连同志讲了一堂关于《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党课。会上,全体党员就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要内容的专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积极踊跃发言。
    最后,丁菊连同志就加强第七支部全体党员的管理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出台第七支部党员日常管理考核办法;二是明确组织委员负责日常管理和考核工作;三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撰写宣传报道和学习心得体会,结合日常工作搞好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