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与中介机构签署参与协作投资评审协议书
发布时间:2021-10-01 08:2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投资评审中心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与参与协作投资评审中介机构在市财政局举行业务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雷力与中介机构负责人参加仪式并签署《参与协作投资评审业务协议书》。

市财政局积极响应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的有关要求,取消了财政投资评审中介机构库,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公平参与市场竞争,鼓励符合资质条件的中介机构参与投资评审业务。根据《益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益财评2020330),对今年以来提交申请的中介机构通过备案资料审查、上门考察、项目试做等方式,筛选出32家符合条件的协作投资评审业务中介机构。

为加强监督,进一步规范评审工作,各中介机构还签订了《益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廉政制度承诺书》,明确了参与协作投资评审中介机构的廉政纪律和要求。

协议书和承诺书的签订,充实了评审力量,双方将共同遵守协议内容和各项规章制度,更好地发挥财政投资评审的职能,提升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