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拒腐防变
发布时间:2020-12-04 10:4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投资评审中心 浏览次数:

2020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投资评审中心按照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局机关纪委的整体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形成了积极向上、踏实肯干、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不断推进了我市财政评审事业发展。

评审中心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今年以来,中心主任与中心人员廉政谈话4次,与协助评审中介机构廉政谈话30批(次),将廉政纪律纳入中介机构的考核范围,并作为重点考核内容。坚持预防为主,强化廉政教育,促进中心全体人员及协助评审中介机构始终绷紧“廉政弦”。建立健全反腐长效机制,通过完善岗位责任机制、中心内控机制等,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对中心工作进行监督,用制度规范评审程序,用制度约束评审行为,用制度保障评审质量。

接下来,评审中心要进一步不断建立、完善、细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规章制度,加强日常廉政谈话使廉政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法纪底线。用为民、务实、清廉重要思想武装头脑,使每个评审人员做到明底线、知敬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