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同意设立益阳中天方圆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2-02-07 18:0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同意设立益阳中天方圆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批复

 

彭定、李达辉:

     你们报送的《关于设立益阳中天方圆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申请报告》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财政部第22号令《资产评估机构审批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审批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厅对你们报送的申请及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立益阳中天方圆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益阳中天方圆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制,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其债务、执业风险等承担责任。

二、同意彭定、李达辉为益阳中天方圆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股东。

三、同意彭定为益阳中天方圆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四、彭定(注册资产评估师证书编号:43000278)、李达辉(注册资产评估师证书编号:43000279)、姚小平(注册资产评估师证书编号:43000276)、肖庆苏(注册资产评估师证书编号:43000287)、范卫红(注册资产评估师证书编号:43030111)、饶利发(注册资产评估师证书编号:43050004)、彭学文(注册资产评估师证书编号:43000286)、龙成付(注册资产评估师证书编号:43080023)共8人为益阳中天方圆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应当在30日内完成转所手续。

五、益阳中天方圆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资总额(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万元,办公地址:益阳市益阳大道318号锦都花园4楼。

六、益阳中天方圆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从事各类单项资产评估、企业整体资产评估以及市场所需的其他资产评估或者项目评估。

七、益阳中天方圆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及其注册资产评估师在执业中,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认真执行资产评估准则和职业道德准则,恪守独立、客观、公正原则。

八、益阳中天方圆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设立后,其业务活动和日常管理应接受湖南省财政厅和湖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的管理和监督。

九、接此批复后,请及时到有关部门办理工商、税务等手续,应当在60日内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十、根据《资产评估机构审批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第三十七条及第三十八条规定,我厅有权撤回、撤销授予你们的行政许可。

请在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后,将在工商行政管理主管部门备案的公司章程和验资报告报我厅备案,并到湖南省资产评估协会领取资产评估资格证书,同时办理加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的手续。

                                                                                                             二00八年七月一日

                                                                                                        (湖南省财政厅公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