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财政:精准发力支持稳就业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12-29 17:11 作者:宁小虎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南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近年来,南县财政坚持以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为主线,积极发挥财政保障职能,加大就业支持力度,以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2023年,南县财政坚持过“紧日子”主旋律,全力优化支出结构,优先统筹投入就业补助资金2951万元,重点支持补贴职业培训、社会保险、公益性岗位、就业见习、就业创业服务等7个项目,先后举办招聘会12场,开展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399人、创业培训774人,让更多群众在享受政策“礼包”的同时,丰富提升自我就业技能与水平,为稳就业稳市场主体大局提供坚实支撑。同时,南县财政部门联合县人社部门,采取“市场调研、数据分析、现场核对”等方式,全力做好就业资金监督检查工作,狠抓资金使用效益,为南县就业工作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