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事务中心开展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新系统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11:2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财政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改革工作,不断提升非税收入管理水平,6月14日,财政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市本级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新系统操作培训会。市本级执收单位财务人员、财政开票窗口工作人员共 5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前端服务商对非税收入收缴电子管理系统进行了总体介绍,重点讲解了系统登录、业务申请、收缴流程、查询等内容,展示新平台的便捷和高效。会后,各执收单位和开票窗口工作人员立足自身业务实际,对非税电子化缴过程中疑惑进行提问,前端服务商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不仅熟悉了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还对电子化收缴有了更深的理解,为全面推进市本级电子非税收缴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