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开展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9 14:4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监督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财政扶贫资金监管力度,保障扶贫资金的安全有效使用,根据《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益财监〔201784号),益阳市财政局、益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组织于201745日起对安化县财政扶贫资金进行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主要针对2015年和2016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重点检查资金使用管理的规范性,包括:资金分配和拨付、项目确定是否符合政策和程序;资金使用是否存在挪用、截留、滞留、贪污等现象;项目申报是否存在弄虚作假、套取和骗取财政资金。

检查期间欢迎广大群众对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管理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举报可采取电话、书面或电子邮件等形式,检查组将优先受理证据充分、事实清楚的实名书面举报。

电子邮箱:yyczjd@163.com

举报电话:0737-6102310

举报材料送达地点:安化县财政局会议室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73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