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顺风机动车检测站对外承包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01-21 15:4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资局 浏览次数:

 

    湖南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益阳市行政事业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其益阳顺风机动车检测站对外承包经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HNGY-2013-17
    2.项目名称:益阳顺风机动车检测站对外承包经营项目
    3.项目地点:益阳市中心城区
    4.项目概况:
    益阳顺风机动车检测站位于银城大道龙光桥镇大明村,占地14亩,于2010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有检测线两条,除摩托车外,所有类型的机动车均可检验。其总投资额763.8万元(不含办公楼),其中房产332.2万元,土地323.3万元,检测及办公设备108.3万元。
    5.租赁经营期和招标范围:
    5.1租赁经营期限:5年。
    5.2招标范围:将益阳顺风机动车检测站实行社会化管理与运营,对外整体承包经营;
    ★6.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6.1有工商登记的从事与车辆服务有关的企业法人,从事正常营业三年以上;
    6.2企业能组织持有机动车检测从业资格证的人员12人以上(含12人,其中内审员至少2人,授权签字人至少1人,持证人员必须是非国家工作人员);
    6.3在公安工商等部门无不良记录;
    7.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投标人2014年1月21日至2014年1月26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持以下资料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益阳市金山南路68号)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年检合格);
    (3)从业人员资格证原件;
    (4)企业简介、相关经营资料;
    (5)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
    (6)企业基本户开户许可证原件;
    (7)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
    注: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式两份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8.招标文件售价:每本500元(标书售后不退)。如需邮寄,须另付邮资100元人民币,招标代理机构概不对招标文件在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
    9.现场踏勘及答疑:
    (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自行对现场情况进行踏勘,并承担相关责任和费用;
    (2) 招标文件的疑问投标人以书面形式在2014年2月3日上午12:00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答疑文件由湖南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统一以书面形式向所有投标人送达,并请投标人给予回执。
    10.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4年2月10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11.开标地点: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益阳市金山南路68号)
    12.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递交至开标地点,投标截止时间以后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授权代表必须为投标单位工作人员,提供缴纳至近期的社保证明)应准时参加。
    13.联系单位及联系人:           
    招标人:益阳市行政事业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文胜
    电  话:0737-430986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巢女士                  
    地 址:益阳市桃花仑东路624号                            
    电 话:15080700643/0737-4439107               
    传 真:0737-4439107                  
    邮政编码:4130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