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办公用房清理调配整合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07 15:2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资局 浏览次数:
    2014年2月25日,市委书记魏旋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了我市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情况汇报。会议对前一阶段办公用房清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市办公用房清理先后经历了“统一认识,自查自整;广泛发动,全面摸底;督查指导,落实到位;巩固成果,规范提高”四个阶段。经过清理,市县两级班子和两院同志,市直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办公室使用面积已基本整改到位,大部分处级干部办公室由一人一室或多室调整为一人一室或两人一室,科级以下干部普遍调整为两人或三人一室,少数调整为四人或五人一室。会议要求对市本级办公用房进行资源整合,做到全市一盘棋,进行大调节、大整合,确保市本级各部门(单位)办公用房腾退调节整合到位,保证全市办公用房资源管理使用科学合理,高效利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