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全力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4-02-28 09:2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益阳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益发〔2014〕2号),认真贯彻落实魏书记在市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分工。2月21日,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同志为组长的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办公室下设材料组、宣传组、综合组,明确了各组的职责和具体任务,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协调下,既分工合作,又密切协同。
    二是认真学习,吃准悟透上级精神。组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确保我局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紧跟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做到时间安排上与上级同步,活动部署上与上级要求相一致。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活动氛围。利用财政网、宣传板报等发布学习资料,包括各级领导讲话精神、相关学习资料和工作动态等,让全局党员干部提前知晓,为开展活动打好基础,提前营造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切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关心活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四是集思广益,完善实施方案。为拟制好《益阳市财政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先后召开3次调度会、局党组先后召开2次党组扩大会,研究讨论实施方案。同时将准备工作情况向市委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就方案的制定征求督导组的意见建议。2月27日,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审议通过了《益阳市财政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待审稿),方案既紧贴财政工作实际,又结合市委的决策部署,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