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驻点领导深入“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专项活动联系点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4-02-25 15:2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市财政局驻点领导深入“三访三化促发展解
民忧”专项活动联系点开展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入推进“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在局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调整了局“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专项活动领导小组成员。2月25日上午,市财政局驻点领导带领工作组深入局“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专项活动联系点赫山区泉交河镇香三社区开展工作。

                                     

    工作组听取了社区的情况汇报,并与社区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共同梳理了2013年“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专项活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工作组指出:2014年是“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专项活动的关键一年,是巩固成果、全面深化的一年。同时“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专项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是益阳的特色,我们一定要按照市委关于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要加强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结合社区的实际,理清思路,谋划好2014年的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墙报、板报、灯箱广告等宣传媒介,达到人人皆知、户户明白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