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15督查指导组深入市财政局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2-25 12:5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市委第15督查指导组深入市财政局
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市财政局全力做好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之际, 2月24日,市委第15督查指导组在组长谌训兵的带领下,深入市财政局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了市财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汇报,并就如何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汇报会上,局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胡康平同志介绍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以及近阶段的工作部署;局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志群同志就如何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谈了自己的意见。
    督查指导组对我局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谌训兵组长指出:市财政局党组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准备充分,措施得力,方案齐全,方案的内容既充分体现了市委的决策部署,又紧贴财政工作实际,政治性、政策性、操作性都很强。同时,督查指导组就如何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时间上要紧跟市委的步伐,内容上要紧贴市委的安排,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做出自己的特色和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