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4-02-24 12:4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市财政局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
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调度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益阳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益发[2014]2号)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统一部署,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及早谋划。2月21日下午,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第一次调度会,研究部署我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工作。调度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同志主持,在家的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人事、纪检、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
    一是统一了思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保证,是促进我市后发赶超的重要机遇,是打造“五型财政”的根本需要,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处理好活动开展与工作的关系,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之中。
    二是研究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按照市委活动要求和时间安排,对局《活动实施方案》(草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明确了活动重点,将工作任务分解到人,并成立了局活动领导小组(报党组审批),拟定于2月底前召开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三是提出了工作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合理谋划,充分准备。综合组、宣传组、材料组要相互配合、密切协同,及时有效的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加强与市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和掌握全市活动开展情况,实时上报我局在实践活动中好的做法、典型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