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4-02-13 15:0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3日,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讲师团副主任、市委“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刘益希同志应邀主讲,宣讲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同志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到会听讲。

    刘主任宣讲的题目是《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科学严谨的诠释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重点分析了全面深化改革对实现党的十八大总体目标的作用和背景。深刻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围绕《决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实例进行了深入解读。从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改革方法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经济、政治、文化、生态文明等领域的战略布局总结了我国深化改革的特性和基本原则,阐述了全会深化改革的总体战略思路和总体目标。

    刘主任的讲课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理论性、思想性、政策性、操作性都很强,对深刻理解和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益阳财政工作的又好又快发展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上,胡康平同志还传达了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组织观看了《失德之害》教育警示片,与会人员深受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