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迎新春,热心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4-01-26 09:4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驻村工作帮扶队 浏览次数:

随着春节临近,雪后的1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带领市财政局副局长周辉、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安化县长塘镇合振村开展以“迎新春送温暖”为主题的乡村振兴走访慰问活动。

刘正良一行代表市财政局先后慰问了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部分低保户、五保户、重病重残及全部监测户。入户走访了龚建生、龚楚英两户监测户,仔细询问两户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座谈会上,刘正良详细听取了村情民意情况介绍,在充分肯定2023年村和驻村帮扶工作所取得成效的同时强调,2024年驻村帮扶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产业发展、农田灌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早着手研究解决办法。春节来临,要确保群众平安,确保困难群体生活得到保障,使全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