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22年度市县财政日常工作整体水平高质量评价获省厅奖励资金1300万元
发布时间:2024-01-03 11:4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县乡财政科 浏览次数:

近日,湖南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下达2022年度市县财政日常工作整体水平高质量评价奖励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23〕395 号),我市市本级及6个县市区2022年度市县财政日常工作整体水平高质量评价共获省厅奖励资金1300万元,不凡成就,振奋人心。全市共7个考评单位(市本级和6个县市区),7个单位全部获奖,均获得不同额度的奖励资金,其中:市本级获A级等表彰,奖励资金350万元。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预算法》及其实施条例、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发〔2021〕5号),不断健全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促进了全市财政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机构队伍建设、严肃财经廉政纪律相互融合、共同提升,高质量发展,持续提高了财政日常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