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市长听取全市农开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4-02-21 10:4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在市政府会议室,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忠雄首次专题听取了全市农业综合开发工作情况,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农开办主任周先雄就此作了专门汇报。
汇报中对现阶段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的主要成效、基本做法和面临的困难作了详细阐述,并明确了今后农开工作要突出抓好的四个方面:一是以高标准农田建设为重点,努力打造粮食生产核心区;二是以扶持龙头企业为力点,全面提升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三是以加强管理为核心,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四是以扶持项目为抓手,切实加大立项争资力度。
胡忠雄市长在仔细听取汇报中,并详细询问了我市农业综合开发资金占全省农开资金比例、市级财政配套及支持 “一县一特”项目申报等情况,对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农开工程较之其他部门工程建设质量确实要好些,内部管理也规范些,并指出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今后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积极做好每个项目的立项申报,努力缩小与其他先进市州的差距,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