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山村水库管理处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16:58 作者:王赛萍 来源:梓山村水库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益组通〔201853号)精神及局直属党委的工作安排,3月13日上午,梓山村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水库管理处全体干职工参加了会议,分管副局长罗伟运同志出席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督导。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管理处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会前开展了专题讨论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支部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地写好了自评报告。

会上,支部副书记彭志强代表支部就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对大会进行了汇报,每个支部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然后党员同志自由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彭志强同志对支委会成员进行了点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及其他党员进行了测评,与会群众也对支部各位党员进行了公开评价。

最后,罗伟运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会非常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梓山村水库管理处所做的工作,其亮点在于班子团结,凝聚力增强,工作扎实,干职工面貌焕然一新。对于2019年管理处工作的开展,罗伟运指出,主要需要解决按部就班与创先争优、主动作为与被动应付、底线思维与工作危机三个方面的问题。会议结束时,彭志强同志代表水库支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支部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班子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带好党员队伍,创新工作方式,有力推进水库管理处各项工作的开展。

 

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