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通湖区水利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16:41 作者:周 浩 来源:市水管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3日,市大通湖区水利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党委书记张友良,局直属党委专职副书记司徒毅辉进行点评。

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活动,发放了征求意见表。会上在职党员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相互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司徒毅辉指出,要做好2019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经批准的外出党建学习计划人员、路线、预算等不得变动;要持续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创建标准化党员活动室;要加强学习,注重实效;要严守党的纪律与规矩。

张友良对会前准备、工作态度、会议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落实党务工作要求;要努力营造和巩固单位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干职工队伍干事创业的生机与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