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冬明到市明山电排管理站讲授党课并指导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5:08 作者:龙文华 来源:市明山电排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1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冬明到市明山电排管理站讲授《社会责任与大局意识》党课,并对市明山电排管理站2018年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司徒毅辉随同参加。

组织生活会前,谢冬明用《社会责任与大局意识》为题,以自己的经历与感受,神情并茂地讲述了水利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并用水利人的现实表现深刻诠释了怎样履行好社会责任,树立好大局意识。谢冬明指出,防汛抗灾工作是关乎社会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我们水利人的一种使命、一种责任,我们要有社会责任感,更应讲大局意识。谢冬明强调,作为市明山电排管理站的工作人员要始终紧绷防汛抗灾这根弦,警惕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一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平安。

在随后的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委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进行了深刻地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谢冬明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就会前准备、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建议。他要求,一是针对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要写一处、改一处,站位要高、落地要实;二是要有视水利工作为己任、一丝不苟、不敷衍塞责,敢于排难夺险攻关的精神;三是支部班子成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与战斗堡垒作用,紧贴社会进步的脉博,坚定地为推动明山电排管理站防汛抗灾工作负重前行。

 

明山电排管理站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