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8 10:22 作者:杨敏健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3日,益阳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李四海对做好2023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进锋主持会议并全文领学了陈竞书记在市第七届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全体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七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水利部、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系统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纵深推进清廉益阳水利机关建设,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全局系统要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推动清廉益阳水利机关建设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依规依纪管党治党;着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3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紧抓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工作,提升全局系统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水平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四风”树新风;着力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推动清廉建设积厚成势扛牢政治责任,着力打造过硬队伍

会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022》和《利剑高悬 清淤护航——益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清风行动”警示录》。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含跟班学习人员)、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及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图一

 

图二

 

图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