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党员进社区整治社区卫生环境
发布时间:2022-12-06 16:03 作者:刘莉娅 来源:益阳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美化家园,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事做起。11月30日下午,储备中心在职党员到大丰社区报到,开展了环境整治义务劳动。党员志愿者们自带工具扫帚、垃圾袋、垃圾夹等工具,有序地进行了垃圾清扫清运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像一团团火苗在社区的各个角落闪烁,哪里有卫生死角,哪里就是党员的战场。经过党员志愿者们近一个小时的时间,社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社区工作人员和附近群众对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纷纷点赞,表示希望今后志愿者们多开展类似活动,争取让社区环境更上一个台阶。

在职党员志愿者主动走进社区,亮明身份,志愿服务,争做表率,以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感召群众,以过硬的作风带动群众,有力推动构建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建设社区党建新格局,促进文明和谐宜居社区建设大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党员踊跃到社区报到认领岗位,并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